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參與調校還不夠,Lewis Hamilton想訂製MERCEDES-AMG GT LM特別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2/2016)
字級設定:
2016 Formula One(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依然相當強勢的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車隊,在今年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速度嘉年華)活動上,也邀請了三屆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以及另外一位車手Nico Rosberg到場助陣。而提起MERCEDES-AMG最新發表的GT R,Lewis Hamilton則是有更驚人的想法。

Lewis Hamilton訪問時向媒體透露,他希望能夠更深入參與MERCEDES-AMG GT R的開發,甚至希望發展一款以他為命名的特別版。Lewis Hamilton提到,MERCEDES-AMG尋求他協助開發GT R時,各方設計大致已經定案,因此他的諸多想法其實無法再加註於GT R,所以想要訂製一款完全屬於自己發想設計的特別版。

回顧2015年11月,Lewis Hamilton首度曝光他所收藏的PAGANI Zonda 760 LH。而這款2015年底推出的客制版Zonda,就是由Lewis Hamilton特別要求PAGANI製作的。源自Zonda 760車型為基礎,針對外觀細節修訂,如大燈造型以及擾流面積更大的碳纖維尾翼等,並在最大馬力760hp的驅策下,滿足Lewis Hamilton的需求。

正因為Lewis Hamilton現為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知名車手,未來想要訂製屬於自己理念的MERCEDES-AMG GT「LM」並非難事。而Lewis Hamilton也強調,憑藉著多年賽場上征戰的經歷,將自身感受下放到量產車,他認為這是非常棒的。最後,雖然MERCEDES-AMG沒有正面回應,但相信此車的發展計畫已經正在進行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