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CR-V長大了!晉升LSUV主力車款
AUTONET記者:Ising(07/06/2016)
字級設定:
日前HONDA Civic Type R偽裝車才在紐柏林曝光,現在又被拍到HONDA另外一款主力車款–CR-V的偽裝車。也許是因為大改款的日子近了,其一舉一動早已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特別是這台有傳言將晉升為7人座LSUV的CR-V。

雖然尚未有相關數據加以佐證,但從偽裝照真的可以發現第五代CR-V真的變大了!從外觀已經有十足的中大型SUV氣勢,不論車長、車高、厚度都有放大的趨勢,特別是C住之後似乎更為寬敞,必定與第三排座位的安排有關。

動力方面,根據推測5代CR-V將與Civic同樣搭載全新1.5 四缸VTEC Turbo渦輪引擎 ,而這顆引擎在Civic上可以輸出174hp的最大馬力和22.5kgm的最大扭力,但在CR-V上勢必搭配較高的輸出。另外應該也會推出自然進氣引擎的版本和用以迎戰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Nissan X-Trail Hybrid、Toyota RAV4 Hybrid等競爭對手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至於傳動系統將以前輪驅動為標配,四輪傳動則作為選配供消費者選購;而變速箱將會採用CVT無段變速系統。

LSUV的市場日漸壯大,HONDA CR-V未來將擔任HONDA進軍LSUV的主力,至於小型SUV級距將由HONDA HR-V一肩扛起。HONDA CR-V預計最快在今年年底或明年才會與消費者見面,至於售價可能將接近24,645美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