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慈善活動加分,FCA與學童共同以罐頭打造Jeep Wrangler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06/2016)
字級設定:
每年7月1日是為加拿大國慶日,為慶祝加拿大取得完全獨立,需多活動都會於此日舉辦,其中FCA加拿大分部去年便以此機會,以4500個食物罐頭拼裝出等比例的JEEP Wrangler,一方面可以達其慈善目的,二來也藉此增加FIA的曝光率。今年FCA也依照慣例,舉辦相同的活動,不過今年更以5000罐頭完成Jeep Wrangler,以幫助更多缺乏食物的人們。

在如此盛大的活動中,FIA號召多位學童共同以罐頭打造此車輛,此外,5000個罐頭在開封後,將提供予當地食物銀行,幫助高達3500名需要幫助的學生、與各個非營利慈善機構,此活動不只對於飢寒交迫的人們有實質上幫助,在活動中更讓學童體會到樂趣以及愛心的深刻意義。

其實在過去的活動中,除了建造罐頭Jeep Wrangler外,也曾打造過Ram pickup,於2013年時,更做出DODGE Grand Caravan於多倫多的市中心,因此對於車迷而言,看這各種由罐頭打造的等比例車輛也頗深富童趣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