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戰力可望獲得提升?M-BENZ據傳將於明年初釋出2018年式E-Class Coupe消息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07/2016)
字級設定:
作為M-BENZ旗下主力戰將之一,E-Class以豪華中大型房車之姿,於市場上總是有著不錯的表現,除了本身優秀的駕馭性能外,最大得特點便是其各項高科技防護系統,提供駕駛超乎想像的安全保障,其中的電子配備就如同M-BENZ所言,如同「Masterpiece of intelligence-智能鉅作」的高規格車款。近期E-Class也傳出許多車型資訊,例如使用新 OM654 2.0L直列四缸共軌直噴渦輪柴油引擎的E-Class Estate與1月時,間諜照瘋傳的E-Class All Terrain,似乎至覺得話題性還不夠多,近日外電又傳出將於2017年初釋放2018年式E-Class Coupe的消息,相信將會於市場上再度掀起討論熱潮!

根據目前流傳的消息指出,全新年式E-Class在外型上將會採用如同C-Class Coupe的外觀模式,使用其招牌的單橫條水箱格柵(single bar grille)、sweptback車頭燈與加大進氣口,此外,為有效增加其運動風格,未來也有可能採用較為俏皮風格的擋風玻璃與車體外型,並且使用較具肌理感的側裙配件以及車頂造型。

動力方面,可能會提供目前消費者較為熟悉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41hp或是最大馬力可達396hp的3.0L V6引擎,以提供不同消費者於駕馭需求的選擇。

除了以上情報外,M-BENZ對於更詳細的情報則守口如瓶,不過根據相關報導,更詳細的規格應該會於2017年的日內瓦車展中釋出,至於近期若有更加詳細的報導,我們繼續將會為讀者們持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