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官方釋出上空LaFerrari照片,預計今年巴黎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07/07/2016)
字級設定:
上空FERRARI馬王LaFerrari曝光了!FERRARI在其Twitter上發布了這台超高話題性的敞篷馬王稀有照片,在經過長時間的預測和漫天的碟照流傳之後,終於有官方版本的圖片釋出。

官方釋出的照片與外界先前猜測的預想圖似乎沒有太大的差異,採用硬頂敞篷設計。FERRARI也考慮到敞篷車在車體剛性的缺點,特別針對碳纖維的底盤做強化;另外在空氣力學也經過縝密的調整,讓馬王無論在車頂開啟或關閉的情況下狂奔,都擁有最好的的風阻系數。當然,敞篷版的LaFerrari最讓人沉迷的就在於駕駛能完全享受後方V12引擎傳出的高亢聲浪!就像在國家歌劇院聆聽世界級的男高音演唱一般。

另外一個賣點就在搭載於馬王身上的這具6.2L 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950hp,最大扭力91.6kgm,0-100km/h僅需2.9秒,極速來到350km/h。根據官方說法,上空版馬王比一般的馬王要來的猛爆!

FERRARI過去都在其敞篷版本的車型加上”Spider”為其命名,但這次似乎會像F430和458 Scuderia敞篷版一樣,冠上”Aperta”的名號。FERRARI預計將在今年巴黎車展讓LaFerrari公開亮相,屆時也將公布規格及這台馬王的稱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