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買不到流口水,NISSAN Note黑魂版特仕車英國登場
AUTONET記者:Joseph(07/07/2016)
字級設定:
眼見台灣都會小車不死鳥 March 不動如山的姿態,接班人 NISSAN Note 只聞其聲不見其車已然讓人心如死灰,只能看著海外最新推出特仕版 Black Edition 口水流盡。

最近於英國推出的 NISSAN Note Black Edition 換上更搶路人眼球的運動風黑化套件,涵蓋範圍包括左右後視鏡、前後保桿、側裙與前霧燈罩都為這款都會掀背小車增添不少殺氣,同時呼應特仕版名稱的黑色後擾流翼,並升級 16 吋黑色輪圈也一次解決車主對於同步風格的煩惱。

內部改造也是抓緊黑化主題,無論中控台、排檔桿與內裝配色皆一律滿足黑魂癡的低調個性,同時原廠提供升級觸控螢幕影音資訊系統的選項,帶來更為簡潔俐落的功能操作感受。

NISSAN Note Black Edition 提供黑白兩種車色塗裝,動力部分則未改動,英國版車款可在 1.5 升 dCi 四缸柴油自排,或 1.2 升三缸汽油自排間做選擇,未稅價格則從 14415 英鎊(約新台幣 60 萬元)起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