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注入F1紅牛血統,ASTON MARTIN預告次世代超跑
AUTONET記者:Joseph(07/07/2016)
字級設定:
在德義車廠強勢進逼之下,ASTON MARTIN或許是少數有能力在超跑勢力中佔有一席之地的英國廠家。這位紳士近日宣布將與 F1 紅牛車隊聯手打造新一代超跑車款,並以雙座 V12 中置自然進氣引擎設定計畫 2018 年登場。


雖然ASTON MARTIN目前僅給出部分設計草圖,但已知開發代號為 AM-RB 001 的次世代超跑,將使用輕量化碳纖維車體結構,採雙座設定並搭載 V12 自然進氣引擎,馬力重量比預估落在一比一。而它的靈魂將由紅牛車隊注入 F1 賽道基因,為其量身訂做的傳動裝置與懸吊系統,以及標榜帶來「空前下壓力」空氣力學設計,都預先宣告它不是好惹的貨色。

雙方合作將採取分工模式,ASTON MARTIN 對於跑車設計的獨到之處,預料能在一片動物系草原中找回人類足跡,而紅牛車隊則能直接將賽道經驗灌注在猛爆性能部分。

根據官方資料所述,AM-RB 001 將與ASTON MARTIN傳奇超跑 One-77 一脈相連,同樣會在英國 Gaydon 總部完成整個研發製造流程。推出時間訂在 2018 年,且計畫連同原型車一共生產 99 至 150 輛道路版本,此外還有 25 輛生為賽道的特別版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