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開發部研究實力!JAGUAR LAND ROVER將額外投資兩千萬歐元於SVO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07/2016)
字級設定:
於2016年JAGUAR LAND ROVER所成立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部門,除了負責以停產古董老車的打造與修復外,其主要的工作便是提供客製化的銷售行為以及最新特殊車款的製作,例如過去所發表的JAGUAR F-Type Project 7、Range Rover Sport SVR等車型皆展現出SVO於造車技術上的獨特能力,為能使SVO獲得更多資源,近日JAGUAR LAND ROVER宣布將提供2千萬歐元(約合新台幣7億元)於英國考文垂的新廠。

根據JAGUAR LAND ROVER表示,此新廠在未來將作為SVO的新總部,並且持續進行外觀塗裝、製作、技術研究以及客製化的服務,JLR特別開發部運作主任John Edwards表示:「全新的開發總部對於我們開發全新Range Rover Sport SVR、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以及Jaguar F-Type SVR將有莫大的幫助,此外,相關客製化服務技術也能獲得提升,以滿足廣大具有改裝需求的消費者。」

在未來,消費者將有機會參觀SVO技術中心,除了讓消費者更加了解改裝過程外,也讓他們有機會參與改裝車輛的過程,並且以此獲得更多消費者們的注目!

JLR客製化總監對於此次投資表示:「我們的品牌不只提供傲人的工業質感、價錢以及多樣的選擇,我們更希望消費者能參與車輛改裝的美好過程,他們才能真正獲得所謂的「客製化」車款,並且體會到與車輛最真實的情感交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