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垂涎欲滴!BMW i3義大利麵跨界式樣現身
AUTONET記者:Joseph(07/12/2016)
字級設定:
BMW 與藝術圈的跨界交火常為人津津樂道,標誌著近未來型態的純電動車 BMW i3 現在則成為最新目標。他們與義大利裝置藝術鬼才 Maurizio Cattelan 及旗下創辦的《Toilet Paper》雜誌合作推出的 i3「義大利麵」式樣,目前正在法國亞爾國際攝影節(Rencontres d'Arles Festival of Photography)美味上菜。

創作風格鮮明的《Toilet Paper》與 Maurizio Cattelan 這次不忘搭上新能源車風潮,將 BMW i3 打造成一台人人看了都食指大動的紅醬義大利麵式樣,或許正象徵純電動車也能像義大利麵一樣平價又美味。且與以往不同的是,這台 BMW i3 義大利麵式樣將會隨著展期一起結束,也就是說有錢也買不到啦!

回顧 BMW 在結合藝術創作上不遺餘力,前陣子我們才看到 i8 未來主義塗裝同樣是選擇與義大利創作者迸出鮮豔火花,此外今年初與中國新媒體藝術家曹斐、美國觀念藝術家 John Baldessari 聯手打造的 M6 GT3 甚至預告將在 2017 年勞力士迪通拿 24 小時耐力賽(Rolex 24)下場大展身手。

日前小改版發表的新年式 BMW i3,不僅在鋰電池容量大幅提升 50%,在尺寸不變的前提從原本 22kWh 追加到 33kWh,交出最高 313.8km 的最佳市區續航里程(英國數據)。相較過去 Maurizio Cattelan 曾藉 Hummer H2 凸顯衛生紙環保議題的作品比起來,義大利麵式樣可是一種恭維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