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批上全新碳纖維戰衣!ACURA NSX GT3即將參戰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12/2016)
字級設定:
在2016年紐約車展中大放異彩的ACURA NSX GT,作為旗下象徵尖端技術的旗艦超跑,量產版在搭載3.5L、75度夾角V6雙渦輪引擎下,有著相當凶猛的競速能力,其車身採用高鋼性、輕量化複合材質打造並使用鋁合金副車架後,呈現出其作為賽車本質的飆風氣質。近日ACURA公布將於明年參賽的全新ACURA NSX GT3,在換上全新碳纖維外觀後,使其競速氛圍更加明顯!

做為即將於北美出戰的NSX GT3,外型上除了刻畫出賽車專屬的靈敏流線外,車身所使用的碳纖維動力套件例如前擾流、後視鏡、葉子板、大型後尾翼、前後保桿與擴散器都使其如同賽場的隱形鬥士般深不可測。

至於動力方面,NSX GT3使用3.5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採用6速手排序列式變速箱,並且使用後輪驅動,雖然相較於市售版移除了hybrid所使用的電動馬達與大型電池,但作為賽車用車型,這也算必要步驟之一。

先前NSX概念車於今年的Pikes Peak獲得不錯的成績,這也讓ACURA對於正式賽車版的NXS更具信心,在經過HONDA做完最終測試與通過FIA相關法規認證後,預計將於明年開始於美國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