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停不下來的拉力賽!CITROEN DS 3跛腳前進!
AUTONET記者:Ising(07/12/2016)
字級設定:
在拉力賽中,車手都會將車輛發揮到極限,為的是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通過泥濘的道路、刁鑽的彎道,以獲得勝利。而這台CITROEN DS 3的拉力賽車顯然是超越極限了。

2016 WRC波蘭站,由24歲的拉力車手Lefebvre 駕駛的CITROEN DS3在比賽途中發生意外,造成車輛左後輪幾乎要脫落,但Lefebvre 還是沒有停下來!事故後大會緊急揮出黃旗,也讓CITROEN車隊排名由第七掉到第十五。

進了維修站一切就交給車隊技師了!尾廂門無法關閉、後保桿整支脫落、後車燈也搖搖欲墜,最慘的是左後輪呈現跛腳狀態,整台車可以說是慘不忍睹。在這分秒必爭的賽事中,要將這台車整理到能夠上路的難度可以用難如登天來形容。但這也考驗技師團隊的功力!就看技師們忙進忙出,迅速將破損的零件卸除,裝上新零件、在歪掉的板金上敲敲打打,短短30分鐘,DS 3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般,再次回到賽道上!

CITROEN DS 3在台灣由寶嘉聯合引進,以DS 3以及DS 3 So Chic兩種車型販售。兩種車型都搭載1.6 VTi的自然進氣引擎、4速自排變速箱,售價分別為99萬元起以及105萬元起。原廠也提供許多客製化套件讓消費者選購,包含車色、車頂色、後照鏡顏色、內裝色以及座椅材質,讓你打造專屬於你的DS 3!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