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加大更有型!新年式NISSAN Pathfinder強勢登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12/2016)
字級設定:
作為NISSAN於北美市場主力之一,Pathfinder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所釋出的中大型戰略SUV車款-第四代Pathfinder與其兄弟車款JX有明顯的差距,相較於前幾代的車型,外觀上也斯文許多,車頭部分在使用後掠式車頭燈以及大型水箱護罩後,奠定其作為中大型SUV的地位,雖然Pathfinder並未於國內引進販售,但第二代Pathfinder衍生車款INFINITI QX4在台灣高級品牌SUV級距有著一定的影響力。近日NISSAN於北美釋出新年式Pathfinder,相信將會是旗下SUV的新戰力!

首先最受注目的便是強化過的動力系統,原本使用3.5L V6自然進氣引擎,在加入(Direct Injection)直接噴射系統後,其最大馬力可達284hp、35.8kgm峰值扭力,相較於過去增加了24hp與2.6kgm,此外,新年式車款除了以前輪驅動作標配外,也提供全輪驅動作選配,以滿足消費者的越野需求,在使用NISSAN-typical Xtronic CVT無段變速自排箱並使用前輪驅動下,於市區油耗為20 l/km、高速油耗為8.7 l/km、綜合油耗為10.6 l/km。

在套件方面,新年式車款也獲的補強,其中前、後避震器的阻尼強度提升約7至11﹪,此外,前、後支柱再加上阻尼彈簧後彈簧細訴更提升近25﹪而電子動力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 steering system)在經過調整後,反應速度也提升11﹪各項強化也都讓新年式Pathfinder提供駕駛更穩定的駕馭體驗。

在外觀方面,新年式Pathfinder車頭與車尾較上一年式有些許不同,過去車頭所呈現出的柔和線條在此年式顯得較為尖銳且具有連線感,整體而言,此次外觀顯得較具有SUV運動氛圍。內裝部分則沒有太大的變化,此次8吋觸控式螢幕將搭配NISSANConnect資訊軟體作為標配,此外,導航系統將作為Platinum車型標配。



NISSAN依然保有過去「EZ Flex Seating System」與「LATCH AND GLIDE」的收折技術,讓乘客能夠以最輕鬆的方式入座,並創造出多變的置物空間。此外,就像許多Crossover車款一般,使用motion-activated liftgate後,使用者可以藉由跺腳便可輕易開啟後車車門。


目前NISSAN尚未釋出詳細價格資訊,不過可以確認的是將於今年年底上市,並且會以S、SV、SL與Platinum這種過去常用的車型分類販售,不論何種車型,都會搭配四輪驅動作選配,雖然此次新年式只能算小改,不過在此次針對動力進行部分強化後,相信NISSAN將能增加此級距車型於北美的人氣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