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RARI的賽車仍缺乏速度
AUTONET記者:瓢蟲(07/14/2016)
字級設定:
FERRARI在F1英國站的表現可以用失望來形容,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的賽車缺乏速度,英國站的成績讓他在車手積分榜的位置從第3滑落至第5名。

Sebastian Vettel是第一台進站更換中性胎的賽車,換胎之後他就跑出了最快圈速,但乾胎讓他在賽道上打滑,不過他仍然相信他的換胎時機沒有錯。「車隊叫我進站的時機是對的,但隨後很明顯當我的賽車打滑,我失去了很多時間,所以優勢再次失去。我們的賽車就是不快,就這麼簡單。」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由於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打滑將Felipe Massa擠出了賽道,因此他遭到比賽用時加5秒的處罰。對於這個處罰,Sebastian Vettel認為根本沒有必要。「我認為這個處罰是沒必要的,我不是故意將他頂出去,我自己也衝出了賽道,我的賽車當時沒有任何抓地力了。」Sebastian Vettel表示:「在Felipe Massa看來我是把他逼出了賽道,但當時我確實哪兒都去不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