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百年慶典大會師!速度嘉年華動態展示影片出爐
AUTONET記者:Joseph(07/14/2016)
字級設定:
適逢 BMW 建廠百年大喜,除了在全球各地推出各式令人垂涎的限量紀念車款以外,這屆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當然也少不了專屬慶典活動,堪比軍力展示的盛況,藉由長達 1.16 公里的經典賽道進行動態展示一覽無遺。雖然大部分車迷無法親臨現場觀其風采,現在由 Goodwood 官方釋出的活動影片剪輯,也算是解除大家的饑渴狀態了。

這場慶典式活動流程緊貼 BMW 建廠百年的歷史意義,雖然無法派來戰機開場,但摩托車身為道路機器品牌的開山之作,派出 1929 年 BMW 500 Kompressor 也具備足夠代表性了。該活動採取依序出場模式,包括 1957 年 BMW 507,以及 1940 年 328 Touring Coupe、1965 年 BMW 1800 TI/SA 等古早猛獸皆一一現身。

進入當代領域,隨著 BMW 積極從賽事中擷取經驗,1980 年由巴西傳奇車手 Nelson Piquet 駕駛的 BMW M1 Procar,代表長久以來奠定運動化車格的發展成果。此外在德國房車賽事奪下冠軍的 BMW E92 M3 DTM,以及與 MCLAREN 合力打造的 F1 GTR 精銳盡出,而揭露未來設計理念的 BMW 2002 Hommage 以及部分概念車款也都到場支援,為整場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經過百年技術積累,BMW 迎向下一個百年里程碑,日前提出的「Next 100」概念,從現行汽車科技發想,節能動力、自動駕駛、數位車艙以及輕盈且堅固的新車體技術,皆已站在高度戰略姿態進行發想。而過去的美好經典,我們仍將珍視保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