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改武裝正式開戰!新年式SUBARU BRZ於美售價26315美元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18/2016)
字級設定:
由SUBARU與TOYOTA共同生產開發的雙門後驅小跑車,BRZ在使用水平對臥引擎與相關動力套件,在許多著重操縱感的駕駛之間有著不低的人氣,近期兩大品牌發表的新年式小改款,除了最大馬力微幅上調外,其選配套件也成為消費者關注的重點之一,近日SUBARU也釋出將於美國上市的此車款售價,並確定將於秋季正式上市。

根據目前的定價,入門車型Premium定價為26315美元(約合新台幣85萬元)並且標配LED頭燈、尾燈,內裝使用鍍鉻飾板並且使用4.2吋全彩多媒體顯示螢幕,至於進階Limited車型訂價則為28465美元(約合新台幣92萬元)其中除了提供17吋十幅深黑鋁圈、Sachs Performance避震器等選配性能套件外,此車型也配置LED霧燈,並且將4.2吋螢幕換為6.2吋,此外,消費者也可以花1100美元將6速手排變速箱換為自排變速箱。

至於動力方面,Premium與Limited皆使用相同動力系統,在使用2.0L 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擁有205hp最大馬力與21.6kgm峰值扭力,此外,在使用強化底盤與重新調校後的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駕駛將能以更加穩定的駕駛手感操縱此車。

先前SUBARU為替新年式BRZ造勢,特別於美國推出限量500輛的Series Yellow特仕車,其強眼的外型以及傳承至BRZ特有的小跑形象也為SUBARU吸引了不少關注,相信新年式的BRZ憑藉著這股氣勢,將於美國再次掀起小跑車風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