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受柴油醜聞牽連!BMW部分柴油車款將延遲進入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0/2016)
字級設定:
德國豪華品牌BMW在動力系統科技有著相當先進的技術,除了汽、柴油動力技術外,其Hybrid與純EV等技術在面臨未來各種轉變說是萬無一失,但就現階段市場需求,BMW依然以開發新世代柴油引擎為主要目標之一。而近期於北美市場鬧得沸沸揚揚的VW柴油醜聞事件卻也間接傷害北美對於德國廠牌的信任度,近日美國國家環保局便要求部分新年式柴油車款進行額外排放測試,也因此造成BMW部分車型可能無法如期於北美上市。

目前EPA將針對BMW旗下車款,328d、3-series Sport、535d、X3與X5系列進行測試,對此,BMW發言人Hector Arellano-Belloc對外媒表示:「目前相關作也正在進行中,我們會盡快於新年式車款發表前,完成EPA所要求的額外測試。」此外,對於更嚴格的排放測試,BMW表示有充足的信心,一定可以通過相關測試!

整體事件而言,VW柴油醜聞可以說是喚醒北美對於引擎排放量的關注,因此美國有關單位便希望藉由此測試,根絕任何可能發生的排放舞弊。目前除了BMW受到較大的影響外,其他例如CHEVROLET Colorado、GMC Canyon等車型也因此延後其於北美的上市日期,此外,不只是新年式車款,BMW上一年式X5也將重新進行測試。

BMW也對外電表示,使用柴油引擎的車款於北美銷售額約6﹪因此對其營收部會造成太大的影響。雖然說北美方主要呈現的是對柴油引擎的質疑,但換句話來說,市場對於德國品牌過去塑造的完美品質形象似乎些微地打折,如何挽回國家企業形象,將會是德廠未來的重點目標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