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腳麻是要怎麼走? 2016 GLE 450 AMG Coupe美國召回!
AUTONET記者:宋狄潔(07/21/2016)
字級設定:
越來越多車型都開始配有符合環保議題的高科技功能,除了能降低環境的危害,對於車輛的銷售又多了一項吸引顧客的方法,不過任何事情都有風險存在,尤其對於技術還沒完全成熟的高科技設備,雖然很新穎、很容易能抓住眾人目光,但還是需要不斷的更新才能將新設備發展到最佳化。

當系統技術出現問題,車廠就得面臨大量的召回,而這次是M-BENZ在旗下車款2016 GLE 450 AMG Coupe上出現怠速熄火的問題。怠速熄火是在車輛速度為零時,系統會自動將引擎停止運作,以節省不必要的燃油與廢氣的排放,常於停等號誌燈時啟用,而當駕駛放開剎車輕踩油門時,引擎將重新啟動。

而這次M-BENZ發出聲明,在出現怠速熄火問題的車款上,因引擎管理系統的缺失,導致駕駛放開剎車踏板後車輛仍無法正常啟動。容易造成路段壅塞,更嚴重可能遭受後方車輛追撞,而這次原廠於七月開始在美國召回5826台受影響的車輛,並給予免費的維修服務。

以M-BENZ M系列的底盤為模型的全新SUV車款GLE Coupe,一推出就將矛頭指向死敵BMW X6,並加碼推出AMG心臟的車款,與BMW M Performance相抗衡,這次的瑕疵屬怠速熄火功能只有一半的實際運作,而這也許將成為對手進攻的弱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