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可信度有多高?VW集團表示賠償北美經銷商所有柴油醜聞造成的損失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1/2016)
字級設定:
日前美國聯邦法院VW集團必須為其排放造價賠償高達150億美元,此外,還必須召回近50萬輛數據造假車款,對於VW而言,不只重創其品牌形象,於歐洲的相關賠償更讓VW傳出將出售LAMBORGHINI與BENTLEY這兩大品牌,使其財務狀況受到嚴重的打擊。近日VW為降低於北美市場留下的不良印象,便提出將全數賠償美國國內150家經銷商,以挽救其企業形象。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北美經銷商發言人表示,VW集團近期於紐華克舉辦的大會中,其高階管理職向現場超過150為經銷商代表承諾,將會補償其所有因柴油造假事件而導致的所有財物損害,此外,VW集團官方也表示,所有造假車輛自10月起,將能全數召回或退回,以顯示對此事件的負責。

北美經銷商也提出一份文件表示,消費者們目前傾向於由所謂第三方的”專家”們進行產品的退貨,此外,經銷商也指出,目前計畫提供消費者較為低廉的價格,為其將引擎排放量調整至北美的排放規定,若是此計畫得以實行,經銷商便能將目前VW的車款買下後進行轉賣,或者是直接將車輛提供給零售商。

雖然說大體而言,VW集團未來賠償流程已有結果,但先前針對歐洲市場方面,雖然說歐洲要求VW集團比照北美賠償標準辦理,但在一番審理後,VW集團僅以60億美元賠償歐洲44個國家,相較於在北美市場所做的大動作補償,也許在歐洲市場未來將會是一大隱憂也說不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