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參加價值...沒有?PORSCHE不去2017年底特律車展!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29/2016)
字級設定:
雖然說底特律車展作為世界五大車展中,北美規模最大的國際車展,但隨著車廠策略考量以及展場所呈現的設計概念,對於部分車廠而言,其重要性似乎不若以往。近日PORSCHE透過路透社宣布,將不參加2017年的底特律車展(北美國際汽車展NAIAS)並且預告將把重心放在紐約與洛杉磯車展。

 
911 Turbo與Turbo S的出現讓今年底特律車展增添不少話題性。
 
NAIAS公關經理Max Muncey表示,其是在過去便獲知PORSCHE將缺席的訊息,並且尊重其決定。根據外電對Muncey的專訪,Muncey在與PORSCHE接洽時便已做好其缺席的準備,畢竟這些以高階車款為主打的車廠,若尚無主打車款出現時,貿然參展是毫無意義的。

其實今年PORSCHE便以底特律車展作為911 Turbo與Turbo S的登場舞台,某些成面上,確實驗證Muncey的說法,此外,這並不是PORSCHE第一次缺席,在過去2009年時,便因為市場與產品考量而缺席。

不過仔細分析,其實並不會位其決定感到意外,畢竟PORSCHE主要以洛杉磯作為其主要市場,從觀展人數規模來看,紐約車展超過百萬人數相較於底特律車展的20萬人有著明顯的差距。不只是PORSCHE做出此決定,Muncey也悲觀地表示,從去年便缺席的TESLA、MINI、JAGUAR LAND ROVER也決定將不參加此次車展。

雖然底特律車展似乎有些前途堪憂,不過根據著名的數據調查機構Prime Research表示,底特律車展目前依然是媒體覆蓋率最高的車展,2016年展次中,至少5000名以上車媒將61款車型強力放送,因此對於想藉由媒體增加曝光率的車廠而言,底特律車展依然有其價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