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我準備好了!BUGATTI倫敦旗艦店恭候Chiron大駕光臨
AUTONET記者:Chappy(07/29/2016)
字級設定:
喜歡1000hp猛獸、350km/h俱樂部、動輒破數千萬的究級跑車的車迷們務必照過來,你們一定對於今年3月於瑞士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的BUGATTI新野獸Chiron印象相當深刻吧?這輛限量500輛、最大馬力近1500hp的BUGATTI速度機器當然必須配上具備專屬風格的家,而BUGATTI更為她特別改建了旗艦店,提供Chiron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位於英國倫敦梅費爾BENTLEY展示間旁,一間內裝奢華新穎的汽車經銷商展示間在前天開幕了。而那正是以高不可攀的極速和價格而聞名於世的BUGATTI旗艦店,日前為了全新山豬Chiron做內部裝潢改建,如今已煥然一新的面貌復出。新的展示間裡多了充滿未來感的客製化造型碳纖維骨架沙發椅,另外也多了不少相當具有現代感的裝飾,甚至連燈光和地毯都以BUGATTI標誌性的藍色系色階來作為搭配色彩。

「英國倫敦是BUGATTI全球銷售策略中最為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的客戶群中,就有不少BUGATTI車主居住於倫敦市區裡。」BUGATTI全球銷售暨客戶服務經理Stefan Brungs表示:「BUGATTI梅費爾旗艦店的開幕更代表著我們能以更完善的環境和氛圍提供我們的客戶專屬、尊貴的服務。相信我們訓練精良、經驗豐富的服務團隊在顧客踏入BUGATTI旗艦店大門的第一步就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體驗。」

光是在英國,估計大約有65輛BUGATTI Veyron在英國的路上奔馳抑或是被精心收藏著。以Veyron這樣的高價奢華究級跑車來說,已經算是不小的數字。因此,BUGATTI對於未來Chiron上市後的英國市場相當有信心,從這次展示間的改裝也看得出BUGATTI的重視。而BUGATTI Chiron雖然還未上市,但在Chiron發布後,英國已有15張Veyron訂單轉而改訂這輛1500hp的野豬,看來英國人真的還蠻鍾愛BUGATTI車款的樣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