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i套件加持,SUBARU XV HYBRID tS日本特仕版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8/01/2016)
字級設定:
不久前以概念車形式現身日本富士賽道的 SUBARU XV HYBRID tS Concept,現在果然如同我們預測,正式宣布推出日本國內量產版本,稅後售價落在 332.64 萬日元,7 月 28 日起接受預訂,計畫今年秋季交車。

SUBARU XV HYBRID tS 遵循該公司 STi 性能部門過去為旗下車型推出專屬限量的 ts 性能進階車型傳統,儘管定位在性能旗艦 STi 之下,但也彌補了不少車型缺乏 STi 加持的遺憾。據 STi 部門開發部長森宏志表示,XV HYBRID tS 是以今年初東京改裝車展亮相的 XV HYBRID Concept 為雛形,但針對外觀空力、懸吊避震、內裝都注入了性能元素。

st 版的更新重點主要集中在 STi 特仕化內外裝設計,以及 STi 性能化專屬懸吊。車身大包使用亮眼的橘紅色飾條帶出車身動感,並在 17 吋鋁合金輪圈使用橘紅色電鍍烤漆讓它顯得更為亮眼。同時車身可選擇白、黑和藍色塗裝,並搭配黑色後視鏡和專屬飾徽。內裝部分基本布局不便,但同樣運用橘紅色主軸,和米色飾板形成強烈對比。此外真正注入運動化元素之處,還是在於換上 STi 引擎室拉桿(flexible tower bar)和 STi 底盤強化連桿,並加強前後懸吊彈簧的支撐性,對於行車穩定性來說有正面幫助。

動力部分延續 XV Hybrid 配置,採用 FB20 水平對臥 2.0L 四缸汽油引擎,搭配代號 MA1、可輸出1 0kW(約13.6hp)/ 6.6kgm 功率的電動馬達,輔以鎳氫電池模組,藉由 Lineartronic 無段變速箱來整合動力輸出、並採四輪驅動配置,於日本 JC08 規範下有著 20.4km/L 平均油耗,以 EV 純電動模式行駛,提供 40km/h 極速和 1.6km 續航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