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熱傳奇再次降臨!HONDA NSX起始售價42萬美元登陸澳洲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3/2016)
字級設定:
相信讀者們對2016世界新車大展中展出的HONDA NSX都還記憶猶新吧!號稱日系第一款超級跑車,第二代NSX作為日系頂級油電混合超跑,在搭配Sport Hybrid SH-AWD油電混合動力科技後,可發揮驚人的580hp綜效馬力輸出,近期此頂級尤物也正式登入歐洲市場,一展其日系超跑風範!

 
即便NSX身懷超跑等級的科技與動能,但HONDA卻並未在NSX身上犧牲太多實用性,撇除極低的坐姿以外NSX並不具有超跑那般特立獨行且難以征服的特徵,反倒是在內裝佈局上盡可能維持與市售車相近的操作邏輯。
 
HONDA澳洲部總經理Stephen Collins於外電訪談中興奮地將NSX形容為「澳洲道路上第一輛混合超跑」並且表示,未來澳洲僅開放五家零售商販售,接下來將開放消費者訂購,不過目前已有許多消費者詢問HONDA關於售價以及其他選配規格的細節,Stephen也自豪的表示,一切都要歸功於NSX在海外所累積的高人氣。

於澳洲推出的NSX將提供消費者8種車身色系為選擇,目前HONDA僅表示將有三種免費色調,若消費者多付1500美元(約台幣4萬8千元)則能額外選擇金屬色系,此外,澳洲版本更預告兩款「premium」頂級色系,其中包括hero Valencia Red Pearl珍珠紅色系,在使用Andaro最新技術設計下,消費者得以1萬美元選購(約台幣96萬元)

雖然台灣方面目前尚未釋出更多詳細預購細節,但相較於澳洲42萬美元(約1340萬元)的價錢,台灣的1280萬元似乎小勝一些,但台灣是否會開放如澳洲市場所提供的色系,就得看近期HONDA在台市場策略將如何制定了。

 
雖然比起美規ACURA NSX 15.6萬美金起跳的基礎價格要來的高昂許多,但國內所引進的車款則是選配件全數上身的頂規車型,甚至有機會連同Carbon-Ceramic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都納入配備清單當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