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鐵王座繼承人加持!INFINITI Q60首波全球形象廣告釋出
AUTONET記者:Joseph(08/04/2016)
字級設定:
以全新 Q 家族世代語彙打造的 INFINITI Q60,延續近來完整移植概念車設計的前衛作風,將性能旅跑的肌肉力道與 Coupe 柔美曲線共冶一爐,同時出自 INFINITI 英國桑德蘭廠之手的高水準工藝,也帶動品質口碑的強烈關注。前些日子美國地區報價出爐後,首波概念式行銷短片也正式上線。原廠請來在《冰與火之歌》飾演男主角 Jon Snow 的英國演員 Kit Harington,透過簡潔有力的詩篇朗誦為 Q60 打開新的世代篇章。


在這個一分鐘的短片中,Kit Harington 發動 Q60 上路後,念誦著英國浪漫主義詩人代表 William Blake 著名詩作《Tyger》,伴隨詩篇中一連串向原始野性的驚呼質疑,氣氛也逐漸向上堆疊,伴隨著車速直線上升,最終 Kit Harington 投以驚訝又拜服的神情,彷彿向大家透露 Q60 所帶來的絕妙駕馭感受。

INFINITI 以含蓄內斂的英式風格,表現出 Q60 頂級版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帶來最大 300hp / 35.6kgm 狂野表現,卻能兼具優雅跑格將的性能態度昇華為生活情趣。在這段一分鐘的路程中,Kit Harington 透過情緒起伏,傳達了 Q60 的動態感受。未來 INFINITI 還將接續釋出兩段短片,將以不同風格演繹 Q60 的多重面向。

而根據先前報導,INFINITI 也預告近期將釋出最高階車型 Q60 Red Sport 相關資訊,預期將採用與 3.0t Premium 相同的引擎,但透過特別校調性能將提升至 400hp / 48.3 kgm 更高境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