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飛天小牛大顯身手!LAMBORGHINI Huracan Avio正式於香港上市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4/2016)
字級設定:
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LAMBORGHINI Huracan Avio,作為限量250輛的超跑特仕車款,在擁有由經典Huracan LP 610-4為基礎而成的括特殊消光Grigio Falco藍塗裝外,配合其兇猛的動力系統,使其與旗下限量超跑Centenario成為本次車展的火熱焦點,近日此天空霸者將於香港正式上市,讓香港的車迷們先行品嘗其霸道的小牛魅力!

 
作為LAMBORGHINI 53年誕生紀念,Huracan Avio可說是其最佳慶生禮物。
 
近日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上市發表會登場的Huracan Avio,除了前文所提到的Grigio Falco藍外,另一輛使用Grigio Nibbio亮灰塗裝車款也讓車迷們為之一亮,一如LAMBORGHINI於先前車展中所預告,購買者可從Verde Turbine綠、Blu Grifo藍、Grigio Vulcano深黑任選中意的車色,不論做出何種選擇,在其車頭下擾流翼、引擎蓋、車頂、側裙等處都有白色線條點綴下,充分體現出對藍天與航空業的致敬!

此外,為使車型與空軍做出連結,上述所提到的所有車色名稱皆以義大利空軍學院學員名做稱呼,而LAMBORGHINI也一如往常般,其Ad Personam也將提供頂級客群更多的專屬配色,助其打造出理想的小牛車色!

作為限量版車型,其外觀使用黑色後視鏡外蓋、黑色輪框、紅色煞車卡鉗,以及前車門上專屬「L 63」的字樣塗裝,內裝以黑色真皮搭配Alcantara來呈現,並與車輛外觀使用「L 63」專屬標誌,大大地強調LAMBORGHINI於1963年成立至今的光輝歲月。

動力系統部分,則與先前日內瓦車展中預告一般,使用5.2l V10自然進氣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620hp、57.1kgm峰值扭力輸出,配合使用7速LDF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四輪傳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3.2秒就能完成。目前此車型於香港起始售價為448萬港幣(約合新台幣1千8百萬元)其不凡的出身與超凡的價格可說讓人望洋興嘆啊!

 
所有車色名車皆以義大利空軍學院學員命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