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蝙蝠俠換坐駕?酷似蝙蝠車的純電動超跑—ASTON MARTIN DBV
AUTONET記者:Ising(08/09/2016)
字級設定:
不久前ASTON MARTIN與F1車隊Red Bull宣布,將聯手打造集兩者造車、賽車科技於一身的Hypercar—「AM-RB 001」。但AM-RB 001是輛賽道限定車,因此義大利獨立設計師另外為ASTON MARTIN設計了一輛名為「DBV」的道路版。

ASTON MARTIIN將與F1紅牛車隊聯手打造「AM-RB 001」。



這輛ASTON MARTIN DBV是由義大利獨立設計師Antonio Paglia 所設計,AM-RB 001與DBV不同之處在於,前者採用高轉速的V12自然進氣引擎,並以1:1的馬力重量比為最高訴求;後者則是輛純電動超級跑車。
義大利獨立設計師Antonio Paglia所繪製的ASTON MARTIN DBV設計草圖。




雖然尚未有詳細的動力規格,但根據Antonio Paglia 的設計圖顯示,DBV將會在每一個輪子都搭載一顆電動馬達,電池則會置於比駕駛坐姿更低的位置,可見DBV的重量配置也將趨近於完美。
DBV將會分別在四顆輪子搭載四顆電動馬達,電池則至於駕駛座艙下方。



DBV的外觀設計相當具未來感,特別是那造型獨特的車頭造型,由極度扁平一路向後延伸逐漸放大,Antonio Paglia 表示這樣的設計有助於DBV空氣力學上的表現。若是將DBV用上黑色作為配色,讓它看起來就像是蝙蝠俠的座駕。
Antonio Paglia表示,特殊的造型有助於DBV的空氣力學表現。


獨一無二的造型設計,與蝙蝠車似乎有一曲同工之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