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掀背鋼砲擊敗PORSCHE 911 Carrera?Focus RS發表原廠性能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Joseph(08/09/2016)
字級設定:
來自英國的 MOUNTUNE 素為 FORD 的御用改裝廠,最近雙方再次聯手推出的 Focus RS 性能升級套件,將為新一代車款帶來 370hp / 52kg-m 的動力猛爆提升,並以 0-62mph 僅 4.2 秒的成績,被 FORD 視為鋼砲擊敗 PORSCHE 911 Carrera 的代表作。

由 FORD 性能部門與 MOUNTUNE 共同開發的 Focus RS 性能升級套件,透過超壓校調徹底榨出原廠這顆 2.3L EcoBoost 的潛在實力,讓最大馬力再向上提升 20hp;峰值扭力再推升 4kg-m。為了提供掀背愛好者最狂野的性能饗宴,英國的消費者能夠以 899 英鎊(約新台幣 3.7 萬元)的價格進行原廠認證升級,可是會讓其他地區的車主羨慕不已吧!

這套性能升級方案包括更換高性能空氣過濾器,使用更高流量的進氣管提升引擎進氣量,並配合修改 ECU 軟體獲得更有效率的運轉模式。在原廠認證之下,整個升級時間僅需 1.5 小時,且由於經過原廠認證所以完全不會破壞保固,可繼續維持英國地區三年或六萬公里的原有保固。

近期 FORD 在歐洲市場逐漸受到重視,且話題車款都還是性能車,除導入甩尾模式創造話題的 Focus RS 外,首度大量進軍英國市場的第六代Mustang,目前也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光是候車時間就高達6個月,契合 Focus RS 的熱銷,FORD嘗到性能車受到歐洲消費者愛戴的果實,並考慮推出更多車型來滿足市場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