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帥勁與科技完美結合!2017年式MAZDA 3與MAZDA 6科技系統將再次提升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12/2016)
字級設定:
近期將於日本首發的2017年式MAZDA3,在重點是地改良五點式盾形水箱護罩與車頭燈等外型後,使其青春活力氛圍再獲提升,也讓許多日本車迷已等不及購買此日式主打車!近日MAZDA也釋出消息,即將於今年10在北美登場的MAZDA 3與MAZDA 6除了外觀上將變得更具運動感外,更承諾美規的此兩款車型將會得更多科技元素。

 
加大的後保桿讓後車身變得更為氣派。
 
美規車型在外觀部份,除了前文所提的改良式水箱以及頭燈外,全新增大的後保桿使車輛整體顯得更為龐大,使其散發出高穩定、高品質的形象,以滿足北美市場對於車體氣派的要求,此外,位於水箱護罩上的MAZDA標章以及車牌的位置將略為下調,以給予低重心的視覺感。而全新LED頭燈與搭配鍍鉻擋板的霧燈後,也使車輛氣質更為高貴。

不論是MAZDA 3或MAZDA 6,皆會獲得過去CX-9車型所使用較為寬大的方向盤,不過在中心功能按鍵部份則會略為縮小,已達到符合人體工學駕馭過程,此外,在功能鍵方面,將會從過去三階型按鍵(three-level button)簡化成更為精簡的配置,更貼心的是,為了讓駕駛在冬季時不因低溫造成手指不適,方向盤更將加裝加熱功能。

至於其他內裝改款部份,除了電子手煞車外,門套部份將增大為15.7吋,使其能容納一公升大小的寶特瓶或小型冰鏟機,MAZDA也表示MAZDA也將提供電熱式後方座椅作為選配物件,以讓車內在冬季時依然保有舒適的行車體驗。

電熱式後方座椅讓乘客於冬天時的舒適度大提升。


兩種車型皆會獲得強化版Active Driving Display抬頭顯示系統,由於非全彩顯示器,因此在車輛遇到強光時,駕駛依然能清楚地掌握其顯示資訊,此外,儀錶板旁的LED顯示器也將更為明亮且清晰。

MAZDA也針對門縫部份進行改良,降低行駛道路時所產生的噪音與震動的進入量,並有效降低高速行駛時,強風所產生的刺耳聲,MAZDA更自豪的表示,經過此次改良後,車輛於40km/的速率行駛時,能有效降低3分貝的音量。

全車系搭載過去流傳的旗下獨家G-Vectoring Control system新系統,運用此系統,車輛將能針對車輛四周的G值進行管理,當車輛過彎時,底盤避震器便會依據承受的G值進行補正,使駕駛得以在過彎時有較佳的表現,此外,方向盤的角度與車速也將做部分調整。動力部分則尚未釋出詳細規格,不過依照日規僅小改的規格來看,MAZDA 3應該會使用2.0l與2.5l四缸直列式引擎,而MAZDA 6則是2.5l四缸直列引擎。MAZDA也表示,將會針對油門反應進行調校,時期反應更為靈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