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紀律何在?英國警方扣押LAMBORGHINI Huracan自爽狂飆!
AUTONET記者:Ising(08/16/2016)
字級設定:
擁有公權力的警察已經可以為所欲為了嗎?英國兩名警察將一輛LAMBOGHINI Huracan攔下盤查,經查證後發現該車輛未投保,因此將車輛扣押,但裝在車上的追蹤器顯示,警察竟然在開回扣押場的途中狂飆!

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屬於英國超跑租車公司CitySuperCars,該公司負責人表示,由於Huracan更換投保公司,資料尚未入檔,導致警方未能獲得投保資訊,事後也證實Huracan確實有投保,而公司負責人也對英國大都會警局提出告訴。

根據車上追蹤器顯示,警方開著Huracan在限速50km/h的路段,飆到100km/h以上,報導一出,立馬引起民眾罵聲,紛紛質疑警方紀律何在?而這兩位警員也受到逞處,一位在駕照上被記上三點違規點數,另一位則是限制行動。

報導中也提到,這起事件本可以平靜落幕,最後因為租車公司負責人致電給警方,要解釋Huracan為何沒保險的緣由,但他認為警方在電話中態度極差,最終決定提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