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賣好就暢秋?FORD GT生產計畫將延長兩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2/2016)
字級設定:
原本計畫一年才僅生產250輛的FORD GT超跑,結果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各地接單狀超乎預期,所幸高層日前下了最新指導原則:再繼續生產兩年啦!


國內買家只能看得到買不到的FORD GT ’66 Heritage Edition,內裝儀表與LeMans GTE概念相差無幾。


根據這項最新消息顯示,FORD GT延長兩年生產期之後,量產總產量將進一步由原有的500輛倍增至1000輛之譜,而亞洲第一個預接單的市場,當然就是潛力無窮的大大大中華,在今年2016北京車展會場,福特中國宣布了當地550萬人民幣起跳的預接單售價。

這種「飢餓行銷」似乎大家都玩上了癮,當然FORD GT可不是省油的燈,半世紀前可是在LeMans幹掉FERRARI車隊之後,今年六月份又在LeMans GTE賽事中再度KO了FERRARI 488 GTE,每半世紀做掉一次義大利種馬,似乎已經成為FORD的樂趣!

質感、紀念價值,還有在LeMans GTE賽場上幹掉義大利種馬的榮光,這些都是FORD GT令人欣羨不已的獨特魅力,當然駕駛艙也是一派勁酷到底。


當然當然,這LeMans GTE賽車版本可不是一般人就可以買得到,確定將生產一千輛的FORD GT,除了以LeMans賽車為主要的設計靈感來源以外,量產版動力將維持汽油3.5L Ecoboost V6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配置,搭配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最大馬力至少也有600hp的能耐,之前光是宣布限量生產500輛,就已經吸引來自全球至早6506人來爭搶預購配額!

當然對於、車迷來說,最大的好消息,莫過於目前還在排隊搶購FORD GT的買家,確定精於投產之後的第三年買到,預計將於2018年初原廠將開放新一波的預購行動,這樣第四年才能夠讓大家一起來搶第四年的250輛年度配額啊!
雙中出排氣尾管當然也彰顯了FORD GT不凡的氣勢與頂尖性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