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硬頂之後,上空版又來?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Volante確定明年量產99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2/2016)
字級設定:
剛剛剛剛才發表不久的Vanquish Zagato才一現身,結果這超愛刷存在感的義大利特製英國頂尖超跑限量版,日前再度釋出官圖,而且更相當有誠意的宣布,這帥氣的上空版本Vanquish Zagato Volante明年要接受99張訂單!



當007最愛的英式紳士超跑風情結合義大利的狂放設計風格,這就是ASTON MARTIN與義大利ZAGATO設計工作室聯名打造出特有的質感與吸引力,當然跟先前發佈的硬頂版本相比,最大的差異就在於上空車身配置,也因為這樣原廠必須大幅提昇整車剛性的強化表現,獨特的高辨識度圓形LED頭燈也一樣成為新車的標配。

此外,這限量99輛的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Volante,車室內裝完全採用淺色化的搭配,並且還有包括碳纖維、陽極電鍍飾板、超高檔真皮材質等等烘托獨特的優異質感,在座椅頭枕、車門門檻等部位,都可以見到代表ZAGATO的專屬Z字母標示。
比起硬頂版後半部線條雖然不再那麼張牙舞爪,但其實也與標準款Vanquish呈現不一樣的義大利設計風格。


動力系統方面,ASTON MARTIN Vanquish Zagato Volante將比照之前的硬頂版本,同樣搭載汽油6.0L V12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600hp,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km/h則僅需3.7秒....至於是多少銀兩一輛,這我想有興趣的多金品味買家,可以自行洽詢總代理永三汽車,然後問他們大約多久可以下手訂車,不過可要跟來自全球的買家一起搶單,這顯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