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成都車展搶先報:東風悅達起亞傲虎KX3小改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2/2016)
字級設定:
雖然森那美起亞目前在國內市場的最大主力,無非就是找來張孝全代言的全新KIA Sportage,不過在「小鮮肉」激戰的中國市場,人家在那裡早就有一款稱為「傲虎KX3」的小型運動休旅戰將,而且在九月2-11日舉行的2016成都國際車展就正式要發表上市,日前東風悅達起亞才燒燙燙公布了小改款新車的定裝照!



傲虎KX3新款內裝更強調細節裝飾的表現,而且中高檔車型就標配駕駛座多項電動調整功能。


其實,東風悅達起亞對於中國市場的反應速度可以說超快,夾殺在美日歐合資與自主品牌之間,傲虎KX3在當地的小鮮肉級距雖然表現還算搶眼,但畢竟各家好手都沒在客氣,在原有的「Tiger Nose虎嘯式車鼻」家族風格的基礎上,小改款的造型更以提昇顏值為優先考量。
雖然不是全數位儀表,但全新設計的駕駛儀表辨識度表現大幅提昇。


包括加大尺碼的鍍鉻橫柵水箱護罩,還有列為全車系標配的縱向LED晝行燈等等,加上全新款式的前後保桿,還有吸睛度更強大的頭燈組合等,以及全新設計款式的LED導光條尾燈等,都為了提昇辨識度而戮力以對。
傲虎中高檔車型都可加價選配全景電動天窗,前半部還可向外開啟。


車室內裝部分也成為小改款傲虎KX3訴求的重點之一,除了提供黑、黑紅、黑棕、黑米等等色彩搭配之外,雖然不是全數位儀表,但新車上也換裝了辨識度更佳的配置,搭配所選擇的內裝配色,在包括空調出風口、車載平台周邊,甚至到排檔桿、門內飾板、運動化座椅等細節都有專屬配色,當然就是要吸引強調質感的年輕買家,而全車系均可選配東風悅達起亞專屬為中國市場打造的無線上網互動平台系統。
小改款傲虎KX3車系將同樣提供單色與雙彩等多樣化搭配的車身塗裝。


動力系統方面,小改款傲虎KX3將持續沿用原有配置,提供包括汽油1.6L、2.0L自然進氣引擎,以及HYUNDAI-KIA集團力推的T-G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等等動力心臟,依照車型不同則提供包括六速手排、六速自排或DCT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等等搭配,目前原有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1.28-17.78萬人民幣之間,預計新車上市可能還是維持平盤以求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