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系祖譜一覽無遺!MAZDA免費提拱MX-5車系海報下載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23/2016)
字級設定:
在過去雙門敞篷跑車一直給人一種高不可攀的貴族氣息,但自從MAZDA於1989年推出MX-5後,車迷們便可以相對親民的價錢享受雙門敞跑的駕馭感,這也促成MX-5於2014年時,以全球銷售94萬輛的成績,獲得金氏世界紀錄中最暢銷的雙門敞跑。近日MAZDA也為這位暢銷戰將推出免費祖譜海報下載,其極簡的特殊風格讓車迷們一眼便可看出歷代MX-5的差異性!

 
相信硬頂MX-5 RF推出後,將在一次掀起雙門敞跑熱潮。
 
提供下載網站的RealMazdaParts.com,負責人Bob Cockerham興奮地表示:「自從2016年式的MX-5獲得年度世界最佳車輛設計獎後,我們便開始設計此海報,作為慶祝MX-5優良表現的方式,我們也希望車迷們不論是將它大圖輸出或直接下載於電腦內,都能以最佳的方式欣賞MX-5的美感!」。

MX-5除了以優秀的性價比獨佔雙門敞跑市場外,其崛起也與當時FIAT於1980年退出此市場有關,雖然旗下1200/1430 Sport以造型優美的斜背雙門小跑車獲得車迷的喜愛,但由於當時主要瞄準族群於南歐市場,且當時因實用性不高,在銷售不如預期的情況下便黯然停產,也因此MX-5便於1989年時,順利填補平價雙門跑車的市場。

雖然MX-5幾乎可以說是稱霸目前平價敞跑市場,但MAZDA的野心似乎不僅於如此,近期為滿足更多車迷們的需求,即將於明年推出硬頂版MX-5 RF,並且推出限量1000輛的Launch Edition,因此,未來將會出現系譜更為完整的海報也說不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