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年的新尖兵!NISSAN Sentra三代目產銷25年正式告退!
AUTONET記者:Chappy(08/23/2016)
字級設定:
過去數十年來,歷經數代改款的NISSAN Sentra在全球各地均是NISSAN旗下相當暢銷的車系之一,就連台灣也不例外。不過,不說你可能還不相信,在台灣不算少見的第三代Sentra(代號B13)車型,自1991年發售至今仍在持續生產。如今你仍然可以在墨西哥買到名為Tsuru的「全新」第三代NISSAN Sentra。

憑著大眾負擔的起的價格,B13成功打入墨西哥市場,並成為當地暢銷車款之一。可惜的是,這款邁入第25年生產期的長青車型,由於當初80年代的設計如今無法容納安全氣囊及其他安全設備,以致車系無法符合當地於今年新制訂的車輛安全規範,B13車系即將於今年稍晚自生產線上退役。

B13車系自1992年開始引進至墨西哥,並以Tsuru的名稱於當地上市,NISSAN墨西哥公司也針對當地市場結構及需求在細節上稍作修改。不同於B13 Sentra,Tsuru搭載著源自RENAULT的離合器及傳動系統。在當地,Tsuru是1997~2011年間最受歡迎的房車,直到後來被VOLKSWAGEN Jetta銷量追過;不過至今,Tsuru仍然是當地計程車業者的首選。

如今,墨西哥政府即將於今年推出新的交通法規,好讓當地的車輛安全規範能夠逐漸達到美歐的法規水準,因而在不久後,所有在當地銷售的新車款都必須配備有安全氣囊及防鎖死煞車系統。由於無法滿足更嚴謹的安全標準,NISSAN只能選擇讓B13車系光榮退休。而在完全停售之前,你仍可以約台幣20萬的價格,把握最後的機會將B13帶回家好好收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