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動休旅華麗上場!AUDI Q2 Edition 1提前亮相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23/2016)
字級設定:
作為廠牌全新「小鮮肉」級距,AUDI Q2擁有著過去旗下產品中未曾擁有年輕運動風格,並且成為力抗M-BENZ GLA的新武器。而就在Q2即將於英國市場上市之際,AUDI也摩拳擦掌地釋出AUDI Q2 #1特仕車型,配合更具運動感的外觀套件以及豪華的標配,Q2 Edition #1將給予駕駛全新跨界休旅新感官!

外觀方面,由於此特仕車型將搭配S-Line外觀套件,因此前、後保桿換上更具運動感的亮灰色系(Manhattan gray),其中也包括後擾流與車側後視鏡,輪圈也將增加19吋銀黑鋁圈,此外,C柱除了使用純黑飾板包覆外,配合搶眼的純白AUDI廠徽後,使車體呈現出一致性完美協調感,尤其配合全車系標配的LED車燈、尾燈後,Q2 Edition #1將釋放出更為強烈的運動分子。

雖然說內裝部分AUDI尚未釋出任何相關內裝照片,不過預告將使用大量Audi Design Selection部品,例如調整式運動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並且標配S型鋁製徽章車門門檻,全車座椅也將使用皮、布混搭質料。此外,為增加夜晚行車安全,儀錶板、中控台將搭配LED後備燈,而MMI多媒體操作平台也將提供10種燈光色系做選擇。

目前AUDI尚未公布此車型的動力規格,但也預告將於下個月開放訂購的Q2 Edition #1將適用所有一般版本的動力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