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說好的電動跑車呢?NISSAN:不是不賣,是時候未到
AUTONET記者:Chappy(08/24/2016)
字級設定:
有再關注NISSAN動態的讀者們,NISSAN在本月初於巴西曾經發表一款電動跑車-BladeGlider Concept,並表示該款車型「即將」於巴西量產上市。消息一出,不僅引起車壇關注,也讓不少NISSAN的車迷們相當期待市售版的到來。然而,根據最近NISSAN歐洲高層受訪時的回覆,所謂的「即將」可能會比大家所預期的還要久一點點。

NISSAN歐洲自動汽車部門總監Gareth Dunsmore最近接受國外媒體採訪,並對於電動跑車的計劃給了一些回復。Dunsmore表示今日的NISSAN絕對有足夠的能力去量產電動跑出,但問題是,市場準備好了嗎?「我們將目標放眼2020年,屆時你將了解電動車歷經的大幅進展」Dunsmore如此說道。

「隨著氣候變遷的議題受到各國政府日益重視,因而開始支持車廠發展、販售輕能車款。為了達到這樣的目標,電動車產業勢必會面臨一場不小的轉變。」Dunsmore解釋著:「因此我們必須讓所有人了解我們產品的價值。該價值並非由金錢所能衡量,而是向大家傳達一個訊息-你們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

Dunsmore認為,藉由發表BladeGlider,能夠讓車迷們知道電動車的無限可能,並讓他們能對電動車產業抱有信心與期待。NISSAN要讓大家知道,電動車並不限於Leaf這種高效車型。雖然整個訪問過程中,Dunsmore並未表示BladeGlider可能的上市日期,但我們可以期待NISSAN將繼續推出更多不同車型的電動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