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Z tS將重返車壇?SUBARU已於美國註冊商標!
AUTONET記者:Chappy(08/30/2016)
字級設定:
同為TOYOTA 86的兄弟車型,SUBARU BRZ在全球雙門小跑車市場中也相當暢銷。而其中,由SUBARU旗下的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STI)部門所研發的BRZ tS限量車型更是車迷們的夢幻逸品。不過日前,國外媒體發現SUBARU於今年8/16在美國註冊BRZ tS的名稱,是否代表著這輛特別調教的BRZ將重返車壇?


回溯到三年前,BRZ tS甫於2013年發表時,向全世界推出了500輛的限額。BRZ tS全車搭配了多樣的STI套件,並針對其操控性做了進一步的提升。而更加特別的是,500輛車型當中,更僅有250輛採GT Package式樣。不意外地,採限量的行銷手法讓500輛BRZ tS很快就預購一空。

而在2015年,SUBARU再次重啟生產BRZ tS的計畫,同樣採限量生產模式,不但只出產300輛,且僅於日本販售。2015年的BRZ tS擁有STI調教的前懸吊系統、Brembo煞車、雙輻式18吋輪圈、可調式後阻尼、大直徑傳動軸等配備,外觀上也換上全套運動化空力套和黑色的鯊魚鰭天線、葉子板飾片、車側後視鏡蓋。

SUBARU原本於今年年初於美國提出BRZ tS商標註冊申請,並於本月月中通過審核。不過,一般車商往往會在新車型上市之前,先行向販售地當地管理機關註冊商標,因此SUBARU在BRZ tS上市3年後才註冊商標的行動真的相當不尋常。這是否代表SUBARU將於美國再次發售限量版的BRZ tS?一切尚難以下定論。至少,動力提升至205hp的2017年式BRZ將於今年秋天已26315美元上市,讓等不及的車迷們可以先止止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