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集團不挖角了!VOLKSWAGEN任命內部人員為其運動部門CEO
AUTONET記者:Ising(08/31/2016)
字級設定:
曾任職於FORD全球性能部門、賽事部門總監的Jost Capito,自2012年被VW集團挖角之後,今年初又轉投靠McLAREN擔任CEO。而VOLKSWAGEN近日找尋賽事部門新任CEO,一反常態不靠挖角,而是直接任命內部人員為該部門新任總監。

前VW集團旗下VOLKSWAGEN Motorsport部門總監—Jost Capito,在賽車領域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去年也率領VOLKSWAGEN車隊獲得第三次WRC冠軍,今年初則受到McLAREN禮聘,任命為新任CEO。

在Jost Capito加入VW集團賽事部門之前,他的身分是FORD旗下賽事部門總監,其後才由VW集團挖角轉任。而為了尋找接班人,VOLKSWAGEN Motorsport今年卻一反常態,不再挖角外部人員擔任CEO,改任命自2012年就效力於該部門的Sven Smeets。

除了新任賽事部門總監上任外,VOLKSWAGEN Motorsport內部也同時替換商業董事總經理、技術總監、首席工程師等要職,力求以全新陣容投入賽事,並獲得亮眼成績。

 
VOLKSWAGEN Motorsport前任總監Jost Capito。
 
 
新上任總監Sven Smeet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