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I-Type Formula E賽車初登場 為新一季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備戰
AUTONET記者:Anyway(08/30/2016)
字級設定:
JAGUAR I-Type電動方程式賽車,日前於英國Donington Park賽道所舉行的FIA Formula E新賽季首次的官方測試行程中亮相,並下場進行實測。此外,接下來Jaguar Racing也將於9月5號至7號期間進行另一次的賽道實測,並於隔日(8號)發表車隊。Formula E新賽季,將於2016年10月9號在香港揭開序幕。

JAGUAR品牌在方程式賽車上傲視群雄,擁有相當豐富的參賽經驗與獲獎紀錄,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七連霸。為了比賽,JAGUAR也領先業界研發許多先進技術,例如採用碟式煞車。



Formula E新賽季,將於2016年10月9號在香港揭開序幕。 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提供JAGUAR品牌及JAGUAR LAND ROVER集團一個開發與測試電動車的平台。JAGUAR LAND ROVER集團在英國的車輛研究開發領域投入相當龐大,雇用超過8,000名的工程師。

Jaguar Racing(@jaguarracing)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JAGUAR Formula E車隊除了如此強大的工作團隊外,與JLR工程團隊的合作更是如虎添翼。 JLR工程團隊除了專業知識與經驗外,未來也將輔助JAGUAR電動車款的開發。期待藉著競爭激烈的實戰賽來碰撞出研發團隊更多想法,引領電動車邁向璀璨的未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