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因為油耗造假問題在日本停售八款車
AUTONET記者:Anyway(08/31/2016)
字級設定:
在日本,MITSUBISHI再度因為誇大油耗而停售八款車。中華車對此表示台灣所有MITSUBISHI汽車都經過台灣法規測試合格,消費者不必擔心。

日本國土交通省查出,市售的8款車型,使用不當方式測量的數據來宣傳販售。包括 RVR、Pajero、Outlander PHEV、i-MiEV、Minicab-MiEV、Minicab-MiEV、Delica D:5 以及 Mirage 等。車商承諾會賠償受害車主。

根據《路透社》報導,MITSUBISHI將重新測試油耗數據來提給國土交通省,也會向七萬六千輛車的車主,依車款型號而定,賠償219至970美元不等,總賠償金額估計約六千八百萬美元。

MITSUBISHI是日本第六大車廠,今年四月曾被揭發篡改油耗數據,一度停售有關車款,受醜聞困擾,MITSUBISHI市值暴跌,預計今年淨虧損達十四億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