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露一個頭嚇嚇他們!MERCEDES-BENZ釋出新年式GLA預告圖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05/2017)
字級設定:
隨著2017年北美車展的到來,各家車廠無不摩拳擦掌期望能在此盛會上吸引到各界車迷的目光,而MERCEDES-BENZ還等不及車展的開始,便已於官網上發布全新GLA預告圖,並以更為霸氣、俐落的車頭外觀震懾愛好者!

首先在外觀方面,車頭燈與前保桿部分除了使用全新幾何樣式的多光束LED燈外,車頭進氣格柵則採用最新縷空式設計,除了為車迷們帶來不同的新鮮感外,配合前述的全新車頭燈設計後,更展現出過去車型所沒有的複雜、幾何美感。

內裝部分車廠尚無釋出詳細規格,不過據了解新車有望配置全新COMAND多媒體系統,並且搭載360度全景影像系統讓駕駛得以更為明確地掌握四周路況。此外,在內裝飾板方面,車廠也將依照使用者需求,提供更為多元的色系搭配。

接著是動力配置,新年式GLA除了延續過去動力規格外,也將提供六速手排與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作為選擇,此外,據悉性能車款AMG將搭配2.0T渦輪引擎,而使用四輪驅動系統的GLA250 4Matic也將同步登場。

(圖片來源:Motor 1)

 
相較於過去車型,新年式車頭顯得更具幾何美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