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意推出獵跑車型?VOLKSWAGEN Arteon Shooting Brake長這樣!
AUTONET記者:Ising(01/09/2017)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TheophilusChin.com
 
去年VOLKSWAGEN宣布將以全新車型Arteon取代旗下大型房車CC,並且預計將在今年2017日內瓦車展推出,對於這輛全新大型房車目前僅有少部分資訊可供參考,包含之前官方釋出的設計草圖,以及被國外媒體捕獲的偽裝車照。最近VOLKSWAGEN又透漏Arteon可能會推出Shooting Brake的車型,如果是真的那它會是什麼樣子呢?

 
VOLKSWAGEN Arteon設計草圖。
 
國外網站TheophilusChin.com繪製了一張Arteon Shooting Brake的假想圖,基本上以Arteon四門房車型為基礎,但C柱向後延伸,並加入Passat Estate旅行車的設計元素,以及大尺寸的多幅式輪圈,透過豐富的車身線條、肌肉摺線,塑造Arteon Shooting Brake的運動化氣息,別具一番風味。

雖然Arteon shooting Brake可能不會推出,但其四門房車版本即將亮相,以2015日內瓦車展推出的Sport Coupe GTE概念車為設計理念,導入VOLKSWAGEN多項尖端車用科技、安全配備,並以豪華大氣的內裝鋪成,展現旗艦大型房車風範。

(圖片取自:TheophilusChin.com)

 
於2015日內瓦車展亮相的VOLKSWAGEN Sport Coupe GTE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