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oftKinetic推出手勢控制系統,揮揮手就能控制車輛
AUTONET記者:Anyway(01/10/2017)
字級設定:
SoftKinetic推出了車用手勢控制系統,藉由SONY的深度追蹤感應器,讓我們可以在車中能用更直接的方式來控制車輛,我們只需要揮揮手就能操作車控台,不需要按任何按鈕或何語音控制。

SoftKinetic是一家比利時公司,在去年被SONY收購,最近在BMW 5-Series與7-Series車款上,展示了公司讓人印象深刻的車用手勢控制技術,利用手勢就操作搜尋GPS的行車路線、娛樂系統與其它中控台上的功能。

這項技術藉由SONY的深度追蹤感應器,讓我們與車子的互動更加方便且直接,只要動動手指頭無需接觸任何按鍵與語音控制就能控制儀錶盤上的各種功能,像是音樂播放和音量控制等。

這項技術除了需要感應器的幫忙外,更加入了深度追蹤器,來針對某個指定位置的手勢動作識別。像是在自駕模式中,若覺得車速過慢想要加快速度只要做的手勢即可;而想要減速的時候同樣也只需做個手勢。此外,手勢除了能控制車速外,不同的手勢可以用來控制車用平台,像是調整音樂的音量等功能。

SoftKinetic的手勢控制技術讓我們看到了未來與車輛更直接的互動方式,在本屆CES展上,已經運用在BMW 5-Series車款上,過不久後應該能看到更多車款配有如此方便的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