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Prius C北美小改款,更帥氣、更安全!
AUTONET記者:Ising(01/13/2017)
字級設定:
TOYOTA旗下小型Hybrid油電混合車型Prius C,近日在美國推出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加入運動化套件,塑造Prius C更活潑外向的形象之外,還導入了TOYOTA旗下TSS-C智慧安全配備,提供顏質、安全同時升級的Prius C。


在美國推出的Prius C小改款車型,大致上維持改款前的外觀造型,並在車頭下方、側裙、車尾保桿下方加入運動化套件,後擋上方同樣配有一組小尾翼,增加活潑動感的視覺感。而這輛小改款車型,其實就是TOYOTA在日本市場推出的X-URBAN車型,但美規車型在車頭與車尾下方並沒有裝上銀色的護板。




此次改款的重點在於Prius C導入TOYOTA TSS-C智慧安全輔助配備,包含主動式碰撞預防系統、主動碰撞剎車輔助系統、自動緊急剎車系統、車道偏移輔助系統,以及智慧遠光燈等配備。其中主動式碰撞預防系統能夠在11-137km/h的時速下運行,透過鏡頭、雷射感應器偵測前方車輛動態,判斷是否有碰撞的可能性,並以警示聲響與燈號閃爍提醒駕駛反應。

當駕駛採下剎車時,主動碰撞預防系統也會啟動制動輔助機制,提供額外的制動力。若是駕駛沒有在時間內做出剎車反應,系統會自動啟動剎車系統,將速度降至30km/h以減少撞擊力道,理想的情況下可以幫助駕駛避免撞擊。

TOYOTA預計在2017年將這套TSS-C智慧安全輔助配備運用在旗下所有車型上,以提供消費者更安全、更可靠的產品。


 
日本上市的TOYOTA Aqua X-Urba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