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GT-R、Versa Note受到北美消費者高度關注,獲Autobytel Buyer’s Choice Award
AUTONET記者:Ising(01/16/2017)
字級設定:
NISSAN旗下超級跑車GT-R與掀背車Versa Note,被美國知名汽車服務網Autobytel選為第一屆年度「Buyer’s Choice Awards」買家選擇獎,最佳雙門跑車與掀背車型。這項獎項由該網站透過分析流量與買家提交的表單,GT-R與Versa Note在品質、可靠性、設計、安全性、性能與玩樂性,都比他們的競爭對手要受到買家歡迎。

作為品牌傳奇超級跑車的NISSAN GT-R,在去年以全新2017年式車型再度亮相,其外觀、內裝,以即興能皆得到精進,搭載VR38DETT 3.8L DOHC V6渦輪增壓引擎,具備565hp/6,400rpm最大馬力、64.5kgm/3,200-5,8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序列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擁有0-100km/h加速僅需2.7秒、極速315km/h的性能表現。

NISSAN旗下掀背車Versa Note,同樣也以全新2017年式車型再度亮相,具備小巧靈活的車身尺碼、活潑動感的車身造型,搭配流行時尚的內裝鋪成,在北美市場受到許多年輕消費者喜愛。動力來自於1.6L DOHC四缸引擎,搭配Xtronic變速箱,提供109hp最大馬力,以其輕巧的車身展現靈活的動態表現。

Autobytel網站總編輯Joni Gray表示,透過分析去年一年的數據後,發現買家對於車輛品質、可靠性、設計、安全性,以及性能等特性最感興趣。雖然GT-R與Versa Note的產品特性完全相反,但買家對他們還是相當感興趣並加以研究,而這些資訊更可提供市場更多的活力,並成為一大指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