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披上競速外套!TOYOTA發表全新Yaris性能版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6/2017)
字級設定:
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TOYOTA近日特別於官網上發表全新Yaris性能車款。除了外觀上使用充滿競速氛圍的風格外,動力更高達213hp,而此車也將做為今年TOYOTA於日內瓦車展上的重頭戲之一。

首先在外觀上,延續過去Yaris特有的前進氣格柵,車頭燈與車側塗裝部分充分展現出WRC的賽車風格,車尾部分更使用加大尾燈來增加後方侵略感,此外,後照鏡殼、後擾流在使用黑色塗裝後,也使整體色調層次感獲得提升。

動力部分,目前據悉將使用1.6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最大馬力231hp,此外,懸吊系統等部分也將獲得提升,以帶給架式更為舒適的駕駛感覺與駕馭樂趣。而內裝的方面目前則尚無資料,後續詳情相信在此次日內瓦車展將一併解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