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空力表現的極致颶風!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 Performante間諜照釋出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6/2017)
字級設定:
近日外電捕捉到LAMBORGHINI經典車型Huracan Spyder Performante間諜照,據悉此輛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新車,除了會搭配各項輕量化設定外,全新空力套件更將帶給車迷不同的速度極致感!

首先在外觀方面,我們可以從車頭與車尾部分看到許多新規空力套件,例如前通風口以及大尺寸擾流板,外觀整體是以Huracan Superleggera為基礎,而為了使車重下降,新車將使用各項複合材質以達到更好的加速表現。

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釋出詳細動力規格,不過根據外電推測,動能將延續過去Huracan LP 610-4規格,使用5.2L V10引擎,可發揮610hp最大馬力與57.1kgm峰值扭力。至於此車於日內瓦車展中的相關細節,Autonet將持續為讀者追蹤。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