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商標重裝出擊!KIA註冊新Stonic車名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8/2017)
字級設定:
隨著韓系車廠KIA逐漸成為車市中極具影響力的車廠之一,推出目前市場火熱的小型SUV可說勢在必得,近日外電便報導,KIA已於海外註冊全新商標Stonic,並且有可能以小型跨界休旅車作為設計核心。

近日外電指出,新車型主要使用與NISSAN做競爭,而外觀上將以KX3做基礎,並且將強化整體運動氛圍,而這樣的推論也並非空穴來空,畢竟其主要面對市場為歐洲區塊,若以原本KX3相對樸素的外觀進入市場,其競爭力也將受到影響。

根據目前KIA的排程,即將於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Picanto與Stinger柴油版兩種車型,因此全新Stonic有很大的機率趕不上即將於三月登場的此展覽,但很有可能於今年內推出,相信憑藉著近期KIA在車市中的表現,將會對目前小型SUV市場造成不小的衝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