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予大眾最可靠的自駕系統 !NISSAN將於英國進行系統測試
AUTONET記者:單世旻(01/17/2017)
字級設定:
面對即將到來的自駕車戰國時期,各家車廠無不摩拳擦掌,意圖在這片市場藍海中佔有屬於自己的地位,而NISSAN也於2013年推出電動車款LEAF之際,順勢公布旗下自駕試駕車,擁有電波、聲波等多重感應裝置下,即刻展現出優秀的系統探測能力。近日外電更傳出NISSAN預計於2月在英國倫敦的街道上進行系統測試,以展現目前NISSAN強硬的軟體實力。

NISSAN在過去便表示將於2020年前推出10款自駕車型,而目前NISSAN也是首家於歐洲推廣半自動駕駛技術的日本廠商,而即將於下個月展示的便是2013年推出的LEAF,若是此次系統展示能成功,對於即將於今年推出的Qashqai將會是一大助力。

NISSAN旗下自駕系統整合了特殊雷達、雷射與各項先進攝像技術,透過軟體運作即可安全地將乘客載往目的地,並且成功搭載於多數量產車型,此外,NISSAN也認為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僅是目前的第一步,如何安全、穩定地行駛於一般道路才是最終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