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闢級距戰場,全新 AUDI Q5 英規報價出爐
AUTONET記者:Joseph(01/17/2017)
字級設定:
2016 年巴黎車展 AUDI 帶來全新中型 SUV 級距 Q5 大改款產品,隨著新世代平台導入,具備輕量化高強度車身結構,以及嶄新動力編成與空氣力學設計,都被視為 2017 年搶佔熱門市場區塊的強勢之作。在台灣消費者正式迎接全新 AUDI Q5 之前,英國已經公布起始報價 37,170 英鎊(約新台幣 142 萬元)起跳,消費者將搶先一步在 2017 年 4 月開始交車。




全新 AUDI Q5 無論在車高、軸距以及空間機能皆同步提升,搭配輕量化的車身結構減重達 90 公斤,英規動力編成包含 2.0 升 190hp TDI 柴油引擎與 2.0 升 252hp TFSI 汽油引擎,全車系搭配 S Tronic 雙離合器變速箱並切分為 SE、Sport 與 S Line 三種等級配置。




此外,AUDI Q5 除了搭載全新設計的五連桿懸吊系統之外,原廠也為更注重動態表現的消費者準備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搭配最新 quattro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能夠依照不同道路環境主動預測,給予彎道穩定、地形脫困等駕駛輔助。加上可依照標準模式、全地形模式、越野模式、運動模式調整的氣壓式懸吊,針對廣泛的駕駛用途,提供舒適實用的車輛動態表現。




全新 AUDI Q5 將由墨西哥新廠組裝生產,在導入 MLB Evo 平台,同時整合衛星定位導航與 LTE 連線機能的 MMI 車載系統,跟進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行動裝置投射支援,輔以智慧型轉向頭燈與虛擬座艙等更豐富的科技配備加持,我們將持續追蹤台灣原廠導入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