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FA也逃不過?TOYOTA集團北美擴大高田氣囊召回檢修
AUTONET記者:Ising(01/17/2017)
字級設定:
每每說到高田氣囊Takata,都會令人聯想到不可靠的安全性,在過去也已經有許多車商召回旗下部分配有高田氣囊,並有淺在危險存在的車型。而TOYOTA北美公司在近日就針對旗下配有高田氣囊的車型,進行擴大召回。

TOYOTA北美公司近日宣布,根據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要求,將擴大旗下配有高田氣囊車型的召回行動,以確保客戶行車安全。根據高田的說法,TOYOTA部分車輛配備特定類型的充氣機,在長時間暴露於高濕度、高溫或是極度溫差的環境,可能導致在氣囊爆開時,充氣機也同時發生破裂情形,致使危害到乘客安全。

TOYOTA公布將召回的車輛名單,包含TOYOTA Corolla、Yaris、Sienna、LEXUS IS250C/350C、IS-F、ES350、GX460等特定年份之車型,就連LEXUS超級跑車LFA也在名單內。TOYOTA已於今年2月開始以郵件方式通知車主,並根據車型經由經銷商給予免費更換氣囊充氣機或氣囊組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